不知道有没有看完文有共鸣的小伙伴ww

戴口罩拿着M24的翔哥哥好苏好喜欢(你自己写的喂

IHU.14上开头的样子。

晚安❤

【JS】I Hate U(chapter.14)(上)

搞事搞事!

唉呀~因为没什么人催更所以越更越慢了www

就这样悠悠闲闲地更吧,这故事大概写了有一半了,算了下加上这一篇一共码了5w4k多字了=w=


传送:chapter.1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樱井翔戴着黑色口罩站在一栋大楼的楼顶,环视着周围的一切。

整座城市都被棉花一样厚重的云层笼罩着,阴沉地好像即将有一场暴风雨,没有刺眼的阳光就不需要在意建筑物的玻璃是否会反光妨碍到他。

这样的天气,才最适合杀人了呢。

他愉快的哼起了小调,兴致盎然打开身边的武器箱,里面是松本润为他准备的一把崭新的M24-A2,修改过设计的枪口可以装上消音器,再迅速装上...

这次是nino

到底是什么职业我也不太懂了=w=嘛~

魔药师?

这里还有:樱井魔法师

晚安❤


「这个镇子,由我来守护!魔法翔翔!」噗……(不要笑场啊喂!

我成功地把自己给萌晕了过去。

是时候画一发优雅帅气的翔哥哥了❤

爱您casa爸爸!

哦对了,惯用手画反了不要吐槽我www我也是画完才发现的我也很绝望

【山风幼儿园】去公园玩儿呀

乱七八糟不定期更幼儿园日常,第一次发这个tag就都打上了,因为懒所以以后不会打这么多了_(:з」∠)_

想看的话可以订阅一下「山风幼儿园」这个tag❤

CP没有指定,翔主,偶尔卖卖萌~

字看不清的话可以点查看大图哦,可能还得调整调整吧ww

少女捧心中……他真可爱啊QVQ

怎么会有那么温暖又可爱的人,真是的。

太喜欢他了。

修仙摸个美味的翔宝宝,其实想摸得更wu一点但是最近上火口味比较淡(这有什么关系……

顺便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吧~哎呦又长大一岁了呢

我不要面子的啊(肯定句


翻不翻都看脸XD翻了明早再外链吧ww

那么,晚安❤

「呜呜呜呜~要抱抱QAQ抱抱呜呜」

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和家人去吃饭。

3岁的表妹缠着她妈妈要抱抱,舅妈不想宠坏她一开始没答应,然后就开始伸手边撒娇边哭了www

然后我就脑补了一下翔宝宝,被萌晕了,抱抱抱!手断掉也要抱!

哎呀,想画arashi幼儿园系列。

©Rin.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